司空摘星
TapTap
万花丛中过
编辑部替补
3
玩过游戏
0
购买游戏
1320小时
游戏时长
0
游戏成就
玩过
游戏时长 1236 小时
现在总共开了四个区天启独占经验Buff三个月之久,现在大头又没有剥夺天启的经验buff,只不过是給费伦区价加个萌新福利各位天启的大老爷们就吵闹不休,何必呢。难道经验Buff就只能天启独享其他区瞪眼看着,试问你们的玻璃心该怎么修复呢?依着各位天启大佬爷的意思就是天启永远要有别的区没有的福利,各位看官觉得能有这样的事情吗。我也曾对大头不满但这不会成为我弃坑的理由,相反如果大头真的对别的区不闻不问只会有更多的人奋起反抗。退游 我需要严肃对待至少不会因为这种无稽的理由弃坑。
我要问你们几个问题:
1.你见过哪个游戏零氪能和充值上千的三卡玩家平起平坐甚至超过软妹币玩家的
2.你见过哪个游戏策划一封封的自写邮件和你们报告游戏进程甚至低头认错的
3.你见过哪个策划把锅往自己身上背被骂也不反驳一句的(我在QQ骂过两次最后还是心平气和的和我解释)
4.你见过哪个游戏充值买皮肤买称号但是皮肤和称号一点属性没有只是单纯的只有外观
5.你见过哪个游戏策划不顾人民币玩家的要求给皮肤和称号增加属性却被告知影响游戏平衡的
6.你见过哪个策划出了新英雄强度过高却因为被一句承诺限制不修改的(血狮bug虽然我也反对不修改但大头的承诺做到了不是吗)
7.你见过哪个游戏是因为充值几千和零氪没有差距而被玩家差评的
8.你见过哪个游戏玩家嘴里喊着不会再充值但月卡到期后有乖乖续费的(至少我是其中一个)
这些是成为我坚持玩下去的理由,虽然我认为自己最近变非是被大头制裁了但那不重要,我需要的只是一个可以让我玩的舒服的游戏,恰巧我找到了或许会离开但那是很久以后。这就是我一个普通玩家愿意玩下去的理由。
已经到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