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
8.6

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 JP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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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All 1 )
  • Japanese
  • Require network
  • Require proxy from China
  • Play store support required

Description

◆祝・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4周年◆

『4周年記念キャンペーン』開催中!
今なら新規登録で7日間毎日無料10連召喚&幻晶石10,000個プレゼント!

◆ご利用者数全世界1000万人突破!◆

※重複ダウンロードは含みません。

平面×高さ×向き×属性×ジョブ×アビリティ=戦略∞(無限)

--7つの罪に翻弄され、神々に翻弄され、誰ノ為に戦うのか。--
OPアニメ監督:河森正治 
コンポーザー:下村陽子 
7つの罪の物語が圧倒的クオリティのアニメーションと壮大な音楽、豪華声優陣で紡がれる!

◆3Dで紡がれる7人の主人公の物語と繰り広げられる戦略バトル!◆
章ごとに異なる主人公が織りなす重厚なドラマと戦況を一気に変える緊張感あふれるバトル!!

◆多彩なジョブ&アビリティの育成システム◆
ジョブの選択が戦術に大きく影響、しっかりと育成しよう!アクション・リアクション・サポート3種類のアビリティを組み合わせ勝利の方程式を導き出せ!

◆豪華声優陣によるキャラクターは続々追加予定◆
阿部敦/石川界人/井上喜久子/池澤春菜/遠藤綾/逢坂良太/大原さやか/柿原徹也/加藤英美里/
かないみか/喜多村英梨/久保ユリカ/小山剛志/斎藤千和/佐藤拓也/洲崎綾/諏訪部順一/
種田梨沙/西山宏太朗/能登麻美子/羽多野渉/花江夏樹/早見沙織/日笠陽子/日高里菜/降幡愛/
堀江由衣/緑川光/皆川純子/麦人/村瀬歩/代永翼 他多数(五十音順)

【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タガタメ)はこんなゲームです】
・本格的なタクティクスバトルゲーム!初心者から熟練者まで錬金術を使いこなし英雄になろう!
・高低差やキャラの向きなど戦略的要素を駆使して遊べる戦略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
・壮大な世界観でタクティクスRPGを体験し仲間を集めて協力プレイも楽しめる!
・重厚な物語が展開されストーリーゲームとしても遊べる!
・人気の無料オンライン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なので仲間とマルチプレイを楽しめる!
・戦略シュミレーションなのでキャラクターを育てジョブチェンジさせ戦わせる楽しみが味わえる!
・ダンジョンクエストなど多彩なフィールドでタクティクスRPG、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が楽しめる!
・色々なジョブの個性に合わせた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でマルチプレイできる!
・個々の特徴を活かしカッコイイ、かわいいキャラクターでタクティクスRPGを楽しめる!
・人気ゲーム会社「gumi」が制作したタクティクスRPGなので簡単操作の本格的戦略ゲームが楽しめる!
・タクティクスRPGをボイス付きでキャラクターがさらに盛り上げる!
・四人共闘ストラテジーゲームなのでみんなで遊べるゲームとして楽しめる!
・バトルRPGを戦略シュミレーションも加えみんなでワイワイマルチプレイで盛り上がれる!
・高低差やキャラの方向などよりリアルな戦略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でタクティクスRPGを楽しめる!
・無料のタクティクスSRPGなので焦ることなくじっくり自分で戦略シュミレーションして進められる!
・本格的な戦略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なので今まで色々な戦略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をやってきた方でも楽しめる!
・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オンラインRPGを協力プレイで仲間とみんなで遊べるゲーム!
・マルチプレイでユニットを組み、戦略ゲームを仲間と一緒に戦うことができる!
・戦略ゲームとしてもストーリーゲームとしても雄大な世界観と個性あふれるキャラクターが沢山いるので両方で楽しめる!
・簡単にオンライン上でみんなで遊べる協力ゲーム、オンラインゲーム!

【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タガタメ)はこんな方におすすめです】
・本格的なタクティクスRPGで特に戦術ゲーム・戦略ゲームが好き
・魔法や錬金術などファンタジーの世界観でストラテジーゲームを楽しみたい
・多彩なキャラクター、職業(ジョブ)で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SRPG)を楽しみたい
・フィールドの状況を考えて自分の戦術で敵を撃破したい策士な方
・英雄、騎士、剣士、魔道士などキャラクターを育成して自分なりのユニットを組みマルチプレイでバトルゲームがしたい
・ファンタジーの世界観の中で四人共闘で遊べるゲームを探している
・ストーリーゲームを豪華声優陣のボイスで楽しみたい
・シングルプレイから四人共闘まで無料でできる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タガタメ)を試してみたい
・タクティクスRPGや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が得意でファンタジー要素たっぷりの冒険ゲームがしたい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ゲーム(ロープレ)が好きで且つ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SRPG)でも楽しみたい
・人気の戦術・戦略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タガタメ)を無料で楽しみたい
・今までアクションゲームばかりだったのでじっくり時間をかけられるタクティクスRPGを試したい
・通勤、通学に時間がかかるので策略を練れるタクティクスSRPGで時間をつぶしたい
・仲間と四人共闘できる協力プレイタクティクスSRPGをオンラインゲームで探している
・魅力的なキャラクターを育成して共闘できるタクティクスRPGを探している
・騎士、剣士、魔道士などの職業(ジョブ)をジョブチェンジさせる育成ゲームが好き
・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をフィールドが3Dマップの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タガタメ)で遊びたい
・冒険ゲームやダンジョンクエストをオンラインRPGで仲間と協力プレイ、協力ゲームで楽しみたい
・人気シミュレーションRPG、ストラテジーゲームで楽しみたい
・戦略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のバトルRPGが好きで豪華声優ボイス付きゲームを探している
・緊迫するタクティクスRPGを己の戦術・戦略を駆使してクリアしたい
・みんなで遊べる戦略シュミレーションゲームを協力プレイで遊びたい
・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ゲーム(ロープレ)でよく出てくる錬金術をタクティクスSRPGでも楽しみたい
・四人共闘のみんなで遊べるダンジョンクエストなどダンジョンRPG、冒険ゲームが好き
・色々な特徴を持ったキャラで戦術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バトルRPGを楽しみたい
・フィールドで可愛いミニキャラクターを動かして戦略ゲーム、ロープレ(ロールプレイングゲーム)を楽しみたい
・冒険ゲーム、シミュレーションゲームが好きでファンタジーの世界観のものを探している
・ファンタジーストーリーゲームを錬金術や魔法などの世界観で楽しみたい
・ダンジョンクエストも沢山用意されているダンジョンRPG、冒険ゲームが好き

■間違われやすいワード
誰ガ為ノアルケミスト/他が為/たが為/誰が為のアルケミスト/誰がためのアルケミスト

【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 公式サイト】
https://al.fg-games.co.jp/

【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 Twitter】
https://twitter.com/FgG_tagatame

■アプリ価格
アプリ本体:基本プレイ無料(アイテム課金型)
このアプリケーションには、(株)CRI・ミドルウェアの「CRIWARE(TM)」が使用されてい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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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ver8.1.0】アップデート情報

いつも、『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をご利用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ver8.1.0のアップデート内容をご紹介いたします。

※アップデート後の初回起動時において、バージョンアップの処理及び、
データのダウンロードにお時間を要しますので、
通信環境の良好な場所、Wi-Fi環境での更新を推奨いたします。

■アップデート内容
・真理刻印の実装
・キークエストの一部仕様の変更
・その他軽微な不具合の修正

今後とも『誰ガ為のアルケミスト』を
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Detailed info

  • File Size: 85.22MB
  • Current Version: 8.1.0
  • Update Time:
  • OS: 4.0.3及更高版本
  • Developer: gumi Inc.
Total Ratings:

8.6

Android:8.5 iOS:9.8
  • El Shaddoll
    Played game for 14 minutes

    简评一下吧。

    难得有一款立绘和3d模型俩手都抓得不错的游戏,构装体的绘制上细节过多反而看起来有些奇怪,虽然3d模型动作比较僵硬,但也算达到pc端上单机游戏的水准了。

    -

    游戏福利很多,进去就送一堆钻,一大堆钱,一大堆体力,绑定账号还会送不少,装备和角色是分开抽的,全抽角色比较好,钱可以去秘密商店里买新手限定的符文和苹果。(注册建议用海外邮箱,我用的yahoo)

    -

    升星,同卡碎片突破,6格符文,自动恢复的技能点……这些日本开发到底是多爱腾讯游戏啊。在战斗方面还是不错,尤其是技能设计可以说是点睛之笔,采用FFTA2的职业技能系统,通过复数种类的职业和技能组合从而避免角色同质化。

    -

    数值方面比幻影纹章好,和召唤之夜,FFTA2差不多,十点左右的区别,小数值调整和处理方便,但这是对开发者而言的……比较偷懒,实际上数值稍微大一点就能比较直观地可以看出角色间的区别,例如战女神M和魔界战记系列(的前期)那样。

    -

    比较麻烦的是转向系统,每次操作完都要转向。在行动(攻击,技能,道具)中仅有一个正确目标时无法自动处理。无法全角度旋转视角,这些都是坏文明。另外,都做出侧背击了居然没有ZOC,这就有种让外行人来做走格子游戏的感觉了。

  • 絷
    Played game for 11 hours 14 minutes

    超经典的战棋,就是要耐心玩下去。

    说说自己的看法吧,虽然炼金好像是扑街了(错觉,原来日本那边很火啊我去。)……可惜了,不就是开服策划脑残了一下吗……

    1.战斗模式突破非常好:高低差设置的伤害差、职业的特性、还有法术性技能需要吟唱这一点。当然……最重要的是:队友互伤啊😱!

    2.开服的时候坑的爹都差不多改了233,原画在日系也能算顶级,人物系统相当不错,就是碎片制很费时间,职业的组合几乎可以把一个人物变成n个。

    3.重氪(基于活动限定考虑,一个角色到75毕业要一张本体+25+50+75碎,然而重复卡只给25……)

    4.这剧情cg非常给力,吞流量日常,然而故事虽然狗血却意外的用心(≧▽≦)

    5.活动对萌新较友好,每次大型活动肝角都是第一关(萌新福利)直接送本体,虽然需要肝到毕业233,而且肝角不像别的游戏,炼金肝角是只要你舍得肝,强度不下于氪金卡的比比皆是。而且限定扭蛋池优惠简直白送,想要的卡目前大多数也能通过hard本拿到碎片了。

    6.重肝(如果想要变强的话),毕竟一个肝角毕业25+50+75+100+125碎片……更不要说装备、限定人物成长物品……别说了我的肝好痛T_T

    ps:跪求改名啊这名字中二度爆表……换成《为谁炼金《可好?

    • KeyMinori

      (ミචᆽචミ) 花个三个月刷碎片,任何人都能成为大佬!

    • 絷

      问题是活动氪金角太骗氪-_-||

    • 无梦

      给大佬递茶,为基佬炼金(・ิϖ・ิ)っ旦

    • 玄

      你这写了多久

    • asf
      asf

      这游戏有属性碎和万能碎,限定角基本上75就可以了,课长才选择85,可重可轻吧

  • 儁乂

    不夸张地说,为谁炼金是目前世界上最佳SRPG手游,玩了这个战棋基本上就再也看不上其他同类型的游戏了。但是正因为高难度和高自由度,未必适合所有玩家,一些休闲玩家难免会望而却步。个人是比较早入坑的一批玩家,除了最早联动的限定水主没有,其他角色全制霸,所以自认为还是有一定发言权的。为谁炼金作为Fuji&Gumi的第二弹战棋游戏,不同于前作杀戮魅影采用的火焰纹章模式,而是类似于皇家骑士团的玩法。因为有高低差、速度读条和战斗移动相独立的系统,让为谁炼金的打法变得前所未有的丰富。而且游戏角色一般有三个职业,上阵技能是自由搭配三个职业的技能,所以人物搭配也是五花八门。自由度之高,游戏难度之大,使得玩家基本上玩完这个游戏就很难再看得上其他战棋手游。但是作为一个品质如此之高的战棋游戏,为谁炼金也有很多坑爹的地方。第一是氪金,角色开放三职需要150碎片,完全突破需要375,而抽到一次重复角色只给25碎片。常驻角色可以不花钱刷碎片,但是限定就要花钱买碎片,50碎片约180RMB。而且人气角色出没有加成的时装,约180RMB,最可气的是时装基本不改模型也没有预览,非真爱勿买。所以为谁炼金也被称为为谁氪金。第二是游戏不平衡,总是出一些强无敌的角色,而官方削弱强无敌的办法就是出更强无敌的新角色。第三是非常肝,因为现在活动非常多,每半个月就有一次新活动。而且官方为了聚拢人气推出一些福利任务和关卡都需要肝。比如能免费满破武具的异层塔高难度本可能要sl十几次一个小时才能无伤过。总而言之,游戏是好游戏,但未必适合所有人。除非是战棋爱好者,或者是对自己智商很有信心的人,否则不氪不肝脑子还不好的人玩这游戏最好慎入,这是一个相当核心向的战棋游戏

    • 漆黑之影

      联动活动的角色并不建议去练,因为到后面拿不到碎片地位很尴尬,建议练圣石池里的角色,一是圣石池里的几乎没有一个弱的,二是圣石池是常驻的,碎片好拿。还有无氪玩家想抽联动活动最好抽三步中的第一步意思意思就行了,武具也是,而且无氪想进竞技场5000名内几乎不可能。副本难过请个路人就好了或者死多几次摸清敌人攻击模式也行,普通的很容易就过了。

    • Sunny

      我通了普通剧情居然领到2万多钻石 (100抽左右), 这也太良心了吧

    • 漆黑之影

      之后拿石头机会会比较少了,然后回落到氪金的地步。。。

    • 林克儿的幻想

      你这样说,隔壁火纹英雄很不高兴啊

    • 菜姬李

      天大笑话,火纹本作比不比得过谁炼都是个问题

  • 绿毛控
    Played game for 25 hours 27 minutes

    怎么说也是开服就玩的老咸鱼,这游戏说实话是粪泉和玩家有仇系列,不说游戏的养成周期多长吧,半年+甚至一年都可能(看肝度),也不是游戏挑战有多难(大概就是不弄两队同属性过不去那种),主要还是各种反人类设定。

    你说吧你一个slg游戏繁重的日常本你每天都要刷,虽然可以自动甚至联机都可以自动,但是时间啊,浪费啊。然后稍微高点的难度本自动就是不可能,必须手动,要不然5分钟的图你打死也过不去,就算毕业角色也是一样,最近这巨人支援更是恶心,强制你打不过救援不死不能打新的一天就那么几次,新人要扫荡素材需要打挑战,那些挑战就是石油佬打的都烦人的图你让新人去?

    不得不说游戏本身可以,但是策划脑子真是有洞,不是为了高难度恶心你,是整个游戏策划无时无刻不在恶心。粪泉活该开眼流失玩家。

  • 村夫爱屠妇
    Played game for 969 hours 51 minutes

    本意打六分,-1的原因是游戏数据包没达到预期。游戏内容颇多,层出不穷的活动,层出不穷的人物,层出不穷的地图,如果能分出低中高三个档次的画质,那么近四个G的游戏变为高清4G、中档2G、低档1G的话,望而却步的人不会很多了。毕竟数据党还是很多的。

    任何游戏都必然存在Bug,不是说攻城狮们渣,而是任一个游戏都是由多个人构成的集体共同研发的。谁炼玩的久了,啼笑皆非的Bug可以像主线一样排成舞台剧了。

    大概很少有手游的虚拟道具能和“谁炼”一样拥有超长的保质期了吧。换而言之,大概在养成周期上能和“谁炼”掰手腕的应该不多。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自从零几年的某神级战略游戏后,再也没感觉到后继者的存在。“谁炼”算是不错的后继了。

    剧透下主线。目前开启五章,每章四话,第五话的第四话应该是为了和未出的第六话呼应而处于封禁状态。第一章几乎是原样临摹的零几年的某神级战略游戏:中二的兄弟俩目的相同,达成的方式迥然,结果刀兵相向、各行其是。第二章某机车漫画的机械都市:猪脚英雄救美截婚礼,打败反派为复兴机械都市而奔走。第三章魔法小圆的救赎,当然猪脚不是小圆,为了女儿国里的男女平等,“小圆”酱用爱心征服女王。第四章草原侵略反击战,猪脚终于要屠龙了。第五章沙漠回忆录,呆萌男的穿越,未完待续。

    上述的主线只是漫长养成路的起点。任何两三只强度一般的角色组队,都能轻易推平主线。然而,好东西都在后面。如果是看剧情的话,那角色Lv75已足够,但是只看剧情的话有Acg,何必玩战略游戏呢。既然玩战略游戏,那培养角色就是必不可少的步骤。坐板凳Lv85,上场至少两门开眼开完。开眼材料其实不难获取,难得是体力。

    新手五十级前无体力限制,所有活动都是零消耗,但是高端本是必然打不动的。玩家一百级零磕的话,手底下最多有一个Lv85的角色,为了打本获取开眼材料,那强度至少二线。推完主线一百四十级,然而游戏才刚开始。

    碎片啊碎片,材料呀材料,说起来都是怨念。

    新人既然入坑,那游戏百度贴吧是必须要走的,至少目前贴吧环境不错。我在玩到中后期才开始看贴吧,很多经验很有用,有的经验都曾让我起过删号重练的念头。但是,这游戏衡量一切的真理是存,你存的越多,你能获取的就越多。和某行比起来,良心的好多。

    dalao请略过,这只是咸鱼等游戏更新时的无聊之作。

    没耐心的请只看上述的最后一段。

    再碎碎念一句:这游戏深谙毛大大的论持久战。养成如是,更新如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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