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ss Chronicle
6.1

Cross Chronicle

クロスクロニクル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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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ease on Oct 1

Developer notes:

Official Website
http://xc-rpg.com
Official Twitter
https://twitter.com/XC_RPG

Editor notes

Cross Chronicle will release on October 1

Pre-registration Rewards
10,000 | Starlight Stone 500 (Gacha Item) +100,000 Golds
30,000 | ★ 3 聖魂火 3 (Exp Item)
50,000 | [イルファ] Fragment 20 (Enhance Item)
70,000 | 20 Skip Tickets
100,000 | ★4 [八房]

宣传视频/截图

  • Japanese

Description

――君のために、武器になる。――

人と魔人が織りなす群像劇、「憑依システム」による多彩な戦略性。
憑依一体型RPG遂に登場!

▼プロローグ
遥か昔、原因不明の爆発と共に、世界各地に次元の亀裂が出現。
そこから現れた魔人たちによって、世界は混乱と戦いの渦に巻き込まれた。

人知を超えた力を操る魔人に対し、苦戦を強いられる人間たち。
しかし、特殊な術を操る狩人の活躍によって、世界は平穏を取り戻した。
この戦いは後に、人と魔人の戦い、人魔大戦と呼ばれた。

人魔大戦の終結から十数年。人と魔人の理解共存が進む一方、
世界では未だ魔人の脅威は続いていた。

そして、ある日―

次元の亀裂が再びその姿を現す。
人々の心の不穏を払うべく、狩人、飛青龍たちが亀裂の調査に赴く。

人と魔人の物語は、ここから新たな展開を迎えることとなる。

▼人魔一体の「憑依システム」
仲間の魔人や人間から力を借りて強敵に立ち向かおう。
憑依を行うと能力が強化され、仲間のスキルも使用可能に。
特定のキャラクター同士では更に特別な効果が発揮される!
憑依させる仲間の組み合わせで様々な戦略が可能に!

▼迫力の3Dバトルはスキルが鍵を握る
3Dキャラクターでスピーディーに展開される、迫力のバトル演出。
多彩なスキルを使いこなし、戦場を駆け抜けろ!

▼多彩なモードを遊び尽くそう
大型モンスターの討伐や、対人戦を楽しめるアリーナ、育成・収集ダンジョンなど
ストーリー以外にも多彩なコンテンツがプレイヤーを待っている!
友達と一緒に「連合」を組めば、特別なコンテンツを楽しめる!

▼オートも時短も搭載!ストレスフリーの快適プレイ
オートプレイ&倍速バトルはもちろん、周回数を設定して自動周回プレイも可能!
ちょっとした隙間時間でもプレイが楽しめる!

▼個性豊かなキャラクターと豪華声優陣によるキャラクターボイス
本作ならではの個性溢れるキャラクターが多数登場。
豪華声優陣によるフルボイスのシナリオにも注目!
【CAST】
茜屋 日海夏 / 石川 界人 / 伊東 健人 / 上田 麗奈/ 江口 拓也
大久保 瑠美 / 岡咲 美保 / 古賀 葵 / 瀬戸 麻沙美 / 芹澤 優
田中 美海 / 中島 ヨシキ / 羽多野 渉 / 細谷 佳正 / 堀江 由衣
諸星 すみれ / 山下 大輝 / その他 多数(50音順)

【公式サイト】
http://xc-rpg.com
【公式Twitter】
https://twitter.com/XC_RPG

※Android OS 4.4以上を推奨します。
※2GB以上のRAMを搭載した端末を推奨します。
※上記の端末すべてについて、動作を保証しているものではありません。
※端末の性能や仕様、端末固有のアプリ使用状況などにより、正常に動作しない場合があります。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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クロスクロニクルです。

Detailed info

Total Ratings:

6.1

Android:4.4 iOS:7.8
  • 焱、
    Expected value

    几年前玩过韩服,韩服算是特别良心,良心到你钻石都没地方花,体力无限循环所有金卡能合,结果基本官方没钱赚也就倒了。泰服玩过一阵子改的乱七八糟特别坑,开几百级那种直接弃坑了。

    这次开了日服还是回来玩了,总的来说给个四星好评吧,改的特别大的地方就是四星抽奖率(总体2.6%概率)导致初始和前两次十连十分重要,一般来说刷初始建议首抽出四星+抽完两次十连出一个四星,这样包括系统送的四星可以很舒服的推图,又人说四星概率2.6%太低了,这点可以说有好有坏。对于氪金玩家来说除非你是神豪砸几万那种,不然无氪和中氪玩家几乎没有差距,因为氪金想抽到自己特定想要的角色概率太低,导致大家基本都是靠着初始来玩,无氪的玩家基本跟中氪没有什么差距,小课玩家买两种月卡玩的话也能玩的十分舒服。就我看来日服抽卡概率低主要是限制了氪金玩家与无氪的差距(神豪除外),当然欧皇什么游戏都有不做参考。本人初始(包括两次十连)2紫+1张系统送的紫+蓝绿卡的附身阵容也已经把hard10-10推完了。多利用好友推图其实很简单,初始弄好后几乎不需要花钻石抽卡,唯一有用的就是买日常副本的次数各一次,买几次体力,基本推图+成就+月卡在你不抽卡的情况下一个月能攒起码2万钻,等以后出青龙、人鱼之类的卡再抽都行。基本头一个月每天坚持清体力做日常的情况下,(10-10打完后体力拿来刷装备),阵容强度就能达到当前版本饱和,只可能跟神豪比差的是进化程度。其他类型玩家基本没有太大实力差距。还是很适合佛系玩家玩,jjc奖励差距不大,每周拿低保,日常和成就攒钻就行。氪金只建议月卡,多了也没用,抽卡收益太低。总的来说能让我第三次玩的游戏这次日服感觉还是十分不错了,有一定的平衡点。可能对于每个月小几千的中氪玩家不太友好,因为你拉不开差距。建议佛系点玩吧,画面质量还是不错的。游戏可玩性随着新角色和装备后续不断加入组合搭配的玩法也很多样化,目前给四星。

    • DreamLove™

      先泰服后韩服开服同步数据,末期台服开服(魔改),相继关服。

  • 脸盲症末期患者
    Expected value

    3星观望吧,,这游戏我一开始是在菲律宾区还是哪里下的,好几年前的游戏,冷门的很,不过当时被精美的建模流畅的动画吸引了,尤其是附身系统更是一大亮点让我欲罢不能(其实还是被小姐姐们的颜值吸引🙈)养成和收集系统中规中矩,不会很肝,胎五虽说不是很稀有(可能是当时脸好🤭)不过也是需要精力加运气才能拿到。还有各种特色系统,比如附身,角色分成了妖怪和英雄,而一开始只有英雄能出场,而妖怪只能附身来提供技能,想出场则需进行特别的觉醒,反之亦然。总之,整体来说总会有让人想肝的欲望。

    但是…过了不知多久,残念的韩服开了,上去玩了一圈发现,你妹的不愧是福利著称的棒子服,尼玛金色英雄随便拿,星级唰唰随便升,附身系统的限制都给剔除了,尼玛当时就有一股浓浓的一刀999级的感觉,策划是生怕玩家玩不懂吗???嗯?那你分品质有什么用??换个颜色玩儿的?分种类有啥用??玩过家家的??……再您的见吧,太令人失望了。就像看到一个很有潜力的孩子,你以为他会越来越好,谁知过两天就听说他打架被抓了,心里说不尽的惋惜。……哎说多了都是泪,希望日服能好点吧。

  • 手机用户16276692
    Played game for 37 minutes

    炒冷饭,这游戏还是四年前的!

  • 、嘉伟
    Played game for 10 hours 23 minutes

    今天开服了

  • 倪大多
    Expected value

    开服了,看着还行,貌似只有日文的样子。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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